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两江新区人才工作

来源:两江新区网 | 发布时间:2022-03-29 10:47:47 |  访问:26803

3月23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两江新区调研人才工作并座谈交流。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出席。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详细了解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听取科研团队建设和“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文迪介绍了两江新人才政策、公共服务、创业环境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江新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制度活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逐渐成为优秀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下一步,两江新区将紧扣打造“两大”定位、建设“两高两区”目标,做好政策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等各方面工作,当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排头兵”,让各类优秀人才“近悦远来”。

何振国表示,两江新区是重庆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城都市区重要增长极,希望新区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制定更优更全的人才政策,打造人才发展平台,不断形成“事业集聚人才、人才成就事业”良好局面。市人社局将全力支持两江新区依托自身优势打造人才特区,进一步集聚一大批高精尖人才。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等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