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培训班上办起招聘会,兴化林湖积极搭建“就业培训+定向招聘”平台

来源: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21-11-06 09:28:08 |  访问:818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泰州讯 “今天收获大呢!不仅参加免费培训学到了技术,还能找到工作,心里真高兴!”10月26日,兴化市林湖乡政府会议室呈现出一派热闹欢快的场面。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林湖乡社会事业局针对新时代农民工、企业员工、特困低保人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未就业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等群体开展就业攻坚行动,联合该市人社局在乡政府会议室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培训旨在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转变就业观念。培训班邀请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创业富民政策,并针对性地为学员讲解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利润计划等相关知识;采取案例讲解、课堂讨论、情景模拟、互动学习等方式,围绕创业构思、创业项目、创业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帮助学员掌握企业经营理念,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培训结束后,林湖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针对培训学员进行现场招聘。为使招聘会达到更好效果,招聘会前,林湖乡社会事业局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搭建“就业培训+定向招聘”平台,就业培训和企业招聘无缝对接,使学员培训结束后就能找到工作,将所学技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入。

下一步,林湖乡将以市场为导向,围绕产业发展,坚持“就业培训+定向招聘”“就业培训+创业扶持”的思路,开展系列就业创业活动,深入挖掘更多市场需求大、工资收入稳定且就业门槛低的岗位,让培训学员就近实现就业创业,增加经济收入。(解莉莉 邓春凤)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

相关新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