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磨床班长 (职位编号:FarEast001682)
6000元以上 泰州泰兴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9 21:35:20
人关注
磨床班长 (职位编号:FarEast001682)
6000元以上 泰州泰兴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9 21:35: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完成车间主任下达的生产计划,合理安排,按时交货。
2.督促检查本车间、班组员工严格执行工艺管理制度,认真做好自检,互检工 作,及时做好对不合格的控制。
3.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调整生产布局和生产负,提高生产效率。
4.全面协调班组工作。
5.对生产作业过程进行监督、指导,组织本班组员工学习和了解本车间产品过 程的特殊特性,同时进行生产质量控制,发现质量问题,立即釆取有效控制措施,保证生产质量。
6.推行5S现场管理制度,实现生产车间标准化管理、现场管理和定置管理。
7.根据各项制度和规程,严格制止违章操作,做好对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同时做好现场的维护和定置管理,保持良好的文明生产秩序,确保安全生产。
8.积极组织推行经济核算,加强物耗管理,研究工时利用率,不断提高劳动生 产率,降低产品成本。
9.定期组织本车间、班组人员进行思想德,质量意识和言行规范和技能的 培训,激励评价和考核,提高期技能水平;同时关心职工生活,及时帮助解难排忧。
10.配合车间主任做好对本车间所涉及的环境因素,危险源的调查、评价工作, 并编制相应的应急计划。
11.负责车间检具及工具的日常管理使用。
任职要求:
1.能看懂图纸,熟练操作机床、磨床相关量具;
2.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质量意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泰州泰兴市虹桥镇圣达电气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泰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泰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泰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