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饮片质量经理(J10489)
15000-20000元 泰州泰兴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2024-03-19 10:18:32
人关注
饮片质量经理(J10489)
15000-20000元 泰州泰兴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2024-03-19 10:18:3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维护:负责建立和维护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包括制定和执行相关质量管理制度、流程和标准。
2、质量监控与检验:负责制定和执行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措施和检验方法,确保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可控和符合相关法规和标准。
3、质量风险评估与控制:负责对生产过程中的质量风险进行评估和控制,制定相应的风险管理措施,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
4、不良品管理与处理:负责制定和执行生产过程中不良品的管理和处理措施,包括不良品的分类、记录、分析和处理,以及相关的改进措施。
5、质量培训与教育:组织和开展企业的质量培训和教育活动,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能力。
6、客户投诉处理: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和沟通,确保客户投诉的及时处理和问题的解决。
7、质量审核与评估:负责组织和执行中药生产企业的质量审核和评估,包括内部审核、供应商审核和相关认证审核,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符合要求。
8、质量数据分析和报告:收集、分析和报告质量数据,包括产品质量指标、不良品率、质量改进情况等,为决策提供依据。
9、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合作:与生产、销售、采购等部门保持密切合作,确保质量管理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和沟通顺畅。
10、不断改进:关注行业质量标准和技术发展,推动质量管理工作的不断改进,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执业中药师证书;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备5年以上中药企业(饮片优先)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其中至少3年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经验;
4、熟悉药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熟悉GMP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标准;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工作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泰州泰兴市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恒丰路1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泰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泰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泰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