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院长、副院长招聘启事

来源:和合承德网 | 发布时间:2022-06-22 18:09:32 |  访问:20239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

校园环境:学校现有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占地面积926714.42平方米,建筑面积775616.48平方米;设有12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实训教学用房7万多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315.45万册;建有标准田径场、大型体育馆、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

学校优势:2020年学校被评选为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2020年入选“广州技术市场15强高校”榜单,是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2021年获批成为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2022年学校位列“中国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前30强。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中青年高层次人才担任工学院院长、副院长。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国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风、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岁以内;

3.具有博士学历和学位;

4.在国内外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

二、优先条件:

1.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经历;

2.在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聘副教授以上职称;

3.担任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主持人;

4.个人(或排名第一)获得省级以上政府部门奖励三等奖以上,或省级以上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专业认证、硕士点博士点带头人;

5.获得过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高层次人才称号;

6.同类院校或科研机构3年以上中层以上管理经验。

三、研究方向要求:

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工程和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待遇条件:

1.年薪60万起,提供良好的办公场地及住宿条件;

2.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配偶在校内就职,协助解决孩子入学问题、入户问题等;

3.其他待遇面谈。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广州工商学院中青年高层次人才登记表》、《广州工商学院中青年高层次人才成果统计表》;

3.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高校毕业的,须提交教育部认证材料);

4.代表性科研成果;

5.其他证明材料,如职称证书、专利证书等。

应聘材料发送至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博士招聘专用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年龄-专业-职称-应聘工学院院长(副院长)”命名,例如:“某某-45岁-通信工程-副教授-应聘工学院院长”。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办公楼人事处408室

真诚欢迎您加入到广州工商学院的教育事业中来,愿广州工商学院能为您提供更广阔发展平台,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关键词:

和合承德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承德日报”、“来源:承德晚报”、“来源:和合承德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承德日报社和和合承德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承德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承德日报”、“来源:承德晚报”、“来源:和合承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承德网联系。

推荐资讯

“全承钜惠”激发消费热情

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业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旅惠民大餐 激发游客消费热情

严阵以待科学防汛

打造新型建材基地 促进产业提档升级

冀东花园大桥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

•洪恩q1业绩:重回盈利轨道,迅速获资...

•上海市市长龚正 为东芝电梯颁发“跨国...

•强强联合|中科星图携手华为全面打造空...

•联想全年出口增幅21% 龙头企业驱动...

•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院长、副院长招聘启...

•全渠道销售超2.4亿元 这家茶企发布...

•2017年房价下跌?业内:省省吧,但...

•国资委定调明年国企改革重点 员工持股...

•央行持续净回笼彰显信心 灵活调整资金...

•外媒造人民币破7乌龙 央行深夜紧急回...

•银联入局扫码支付 与支付宝微信上演“...

•政治局会议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房地产要...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