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2年湖北华中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补充招聘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3:32 |  访问:25011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补充招聘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占地面积120余万平方米,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

【招聘岗位】

专职辅导员5名。

【招聘条件】

1.原则上应为2022届博士毕业生或优秀硕士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强。

3.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强,具有学生干部经历或心理咨询师证书者优先。

【职业发展】

1.专职辅导员纳入学校事业编制,具备思政教师与职员双重身份,具有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管理职员职级、党政管理职务“三线晋升”通道。

2.学校支持专职辅导员长期从事学生工作,首聘期满也可转岗为专职管理干部。具有博士学位的辅导员首聘期满后,鼓励转为专任教师。

3.学校提供各类专项工作研究经费和国内外研修学习机会。

【优厚待遇】

1.年收入不低于18万元。

2.按月享受辅导员专项工作津贴。

3.享受子女入托入学以及医疗、保险等福利。

【招聘程序】

1.报名

请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招聘系统(http://zp.ccnu.edu.cn/)报名并上传支撑材料。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8日止。支撑材料包括:

①就业推荐表;

②身份证;

③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供);

④党员证明材料;

⑤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⑥主要获奖证书、代表性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

⑦担任学生干部经历的证明材料(所在单位团委或基层党委出具的任职证明);

⑧其它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2.初审

审查应聘人员材料,择优确定进入考核环节名单,并在人事部主页(http://hr.ccnu.edu.cn)公布。

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人员需在参加考核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复核。

3.考核、公示

组织笔试和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4.政审、体检

组织政审、体检和相关测试。

5.聘用

签订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相关说明】

1.在招聘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或调整相关工作,请及时关注人事部主页并保持通讯畅通。

2.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3.凡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员工有直系、三代以内旁系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逐一填写清楚。与应聘者有以上关系的人员在相关工作中应主动提出并全程回避。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佐老师

电话:027-67868051

邮箱:hszp@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

推荐:更多2022年湖北华中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补充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