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赤水市2024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招募公告(招聘计划:40人;报名时间:4月24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08:48:55 人阅读

赤水市2024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招募公告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年就业见习招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能胜任具体岗位工作。

  3.符合招募岗位所需的有关资格条件。

  (三)招募就业见习人数

  计划公开招募就业见习岗位人数40名。具体岗位及有关要求详见《赤水市2024年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招募岗位表》(附件)。

  二、就业见习时间

  见习时间为3-12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三、就业见习补贴标准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生活补助费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其中最低工资标准的60%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由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办理300元人身意外伤害与住院医疗商业保险,保险费由就业补助资金予以补贴。见习补贴实行“1+1”申领模式,即由见习单位发放自行承担部分生活补贴(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1890的40%),人社局次月将就业补助资金承担部分(最低工资标准的60%)直接发放给见习人员。

  四、招募流程

  (一)招募时间:2024年4月24日上午9:00-12:00

  (二)招募地点:赤水市人和广场。

  附件:赤水市2024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表.xls (26.50 KB)

  赤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