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年江苏泰州泰兴市延令街道招聘6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27 17:32:42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促进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兜牢民生底线,结合工作实际,延令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6名工作人员,具体安排如下: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岗位简介招聘

名额

备注
01城乡社会管理岗从事村(社区)社会管理事务工作4公益性岗位
02图书管理岗从事图书管理工作2公益性岗位

工作时间:9:00-21:00,全年无休,工作日两人可轮岗调休

二、招聘对象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须为《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并经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请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一)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

(二)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的;

(三)特困职工家庭的;

(四)残疾的;

(五)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的;

(六)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

(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被征地农民;

(八)优抚对象家庭的;

(九)军队退役的;

(十)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的;

(十一)设区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毕业6个月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勤奋工作;

2.报考人员应为本市户籍或普通高校入学时为本市户籍;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各类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考试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5.图书管理岗(02岗)还需具备以下条件:年龄在35周岁—5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熟悉书籍维护和整理,有耐心、善于沟通,服从工作岗位的时间安排。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实施,拟报名人员现场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考。拟录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方可聘用。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岗位招聘计划数,则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核减计划可调剂至其他岗位。

2.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户籍证明(或普通高校入学时户籍迁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5)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申报表。

3.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0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4.报名地点:泰兴市济川南路17号延令街道党群工作局。

5.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按上述要求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根据自身条件,填写《延令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考人员应对自己的选择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3)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二)笔试

根据工作需要来确定笔试内容,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1)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各岗位招聘人数2倍的范围内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在切分线上分数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

(2)对因考生放弃面试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2.面试组织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50分(如招聘岗位形不成竞争,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主评委、监督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后通知应聘人员。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在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五、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泰兴市最低工资标准。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及通知将在指定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须及时了解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和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或通知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七、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并自觉接受监督。

八、本公告由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7630606、0523-80967673

监督举报电话:0523-80967568

信息指定发布:泰兴市人民政府网站·延令街道专栏(/col/col64332/index.html)及“延令启航”公众号。

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