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招聘5名工程技术人员公告

2018-07-29 19:16:34 人阅读

为了加快推进涵江港开发建设,强化项目管理,根据区兴化湾港口开发公司工作需要,现我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5名,岗位任职条件为普通院校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序号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专业要求学历备注
1港口工程技术1港口工程技术专业、航道工程技术专业、水工结构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
2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岩土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
3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1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水资源与海洋工程专业、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
4水利水电建筑工程1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水利工程监理专业。
人数合计5

其它条件要求:

1、所有应聘对象应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所应聘的岗位工作,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书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有技术职称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2、因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范围、招聘程序及考核办法

1、本次招聘面向福建省范围内公开招聘。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确认、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招聘单位综合考察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公示日期:7个工作日。

2、考核方式:

采用现场考核面试的方式进行,对应聘者进行专业基础知识和岗位技能考核。面试结束后由评委投票推选,根据投票情况决定拟聘人选。

3、考核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以通知为主)

地点:莆田高新园区二层楼会议室。

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加考试。

三、报名方式、要求及期限

1、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如实填写《莆田市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员工报名登记表》,并贴上本人2寸彩色近照后,在报名期限内携带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有)、职称证(如有)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莆田市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涵江区石庭莆田高新园区2楼)。

2、报名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实行定岗定位招聘,每位考生只限报1个岗位。

3、报名期限。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10日止(正常工作日)。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涵江区监察局全程监督。

(二)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问题可向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594-3819006,联系人:小李。

(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莆田市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

附:

市涵江区兴化湾港口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3日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