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兴化市公开选调公务员2名/泰州市检察院招聘书记员4名、财务人员2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1-24 13:08:45 人阅读

找工作,招人才,关注一下

公开选调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强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您融入兴化城纪大家庭当中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面向兴化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选调公务员2名。

欢迎您融入兴化城纪大家庭当中

2021年度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合同制书记员、财务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财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合同制书记员4名;

2.合同制财务人员2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