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北京才如大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08:55:18 |  访问:64

水滴2024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水滴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保险+健康服务科技平台,创建于2016年4月,以“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保障解决方案。水滴公司先后获得腾讯、博裕资本、瑞士再保险集团、idg资本、高榕资本、点亮全球基金、中金资本、蓝驰创投、美团点评、真格基金、创新工场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投资机构多轮投资。 2021年5月7日,水滴公司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dh”。

据iresearch数据显示,水滴筹、水滴保的品牌知名度在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独立第三方保险平台均排名第一。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研发类:测试开发工程师 数据仓库工程师

产品类:产品经理 crm产品经理

运营类:产品运营 内容/新媒体运营 内容策划 商业分析

职能类:员工关系 薪酬绩效 培训运营 核算专员 结算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资格:

1.2024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招聘岗位相关专业优先;

2.聪明、好学,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有独立解决问题的意愿及能力;

3.用户导向、团队意识、积极乐观、亲和力强、自驱力强、抗压力强;

4.对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医疗有浓厚兴趣,乐于研究,有较强好奇心。

三、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 → 简历筛选 → 笔试(研发类)→ 面试 → offer发放 → 录用

简历投递地址:

1)pc端网申通道:https://jobs.waterdrop-inc.com/campus

2)移动端网申通道:水滴招聘公众号→加入水厂→校园招聘

3)内部推荐:找到水滴的师哥师姐,获取内推码/内推链接,完善简历完成投递,内推简历将获得优先筛选特权

四、公司福利

1.平台

水滴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保险+健康服务科技平台,旗下产品包括水滴筹、水滴保、翼帆医药等

2.成长发展

入职表现优异,晋升不再是梦

细化目标路径,全面提升能力

大牛导师相伴,成长发展齐抓

职业能力诊断,未来触手可及

3.培养

ceo亲自挂帅,职业规划+模拟实战,全程动态评估

4.薪酬

大型集团公司,具有完善的薪酬体系,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5.福利

带薪年假、七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健身房、年度体检、电话医生、挂号绿色通道、节日礼品、打车福利、租房福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五、联系方式

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waterdrop-inc.com/

咨询邮箱:campus@shuidihuzhu.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中二路2号望京科技园c座

欢迎关注公司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微信搜索:水滴招聘)

招聘附件:职位(1): 水滴2024校园招聘

职位名称水滴2024校园招聘
需求人数11-20人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8-19k职位类别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945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