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江苏泰州市兴化市选聘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1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11-19 15:05:31 |  访问:1649

为进一步深化兴化经济开发区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现根据园区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选聘兴化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兴化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3.泰州市内(含泰州籍)具有累计10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或者投融资、项目建设、园区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有投融资从业经历的优先。

4.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2年及以上:设区市市管企业中层副职或一级子公司副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县(市、区)管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以及规模相当的其他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或同类型民营企业班子成员。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三、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1.聘期。获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计入聘用年限),并签订《岗位聘任协议》、《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任期)》。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薪酬待遇。兴化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实行年薪制,其中年薪的40%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发放。三年为一个聘任任期。一个聘任任期结束后,根据任期考核情况给予一次性考核奖励。“五险一金”的缴纳和日常福利的发放由兴化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另行安排。

四、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25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填好报名表(附后),并将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xh83326185@126.com。

五、选聘流程

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报名者进行综合研判,确定面试人选。采取面试、考察、讨论决定、公示等程序,由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聘用。

六、有关说明

1.获聘人员须自行办理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有关手续,办理完毕后与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劳动合同。

2.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选聘方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3.兴化市委组织部可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中止选聘工作,并对选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23—83326185

监督电话:0523—83326182

国企聘 - 国企招聘 - 智能分析者,相关资料信息请到官网下载

兴化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岗位报名表

中共兴化市委组织部

兴化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管管理办公室

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2021年11月18日

原标题:选聘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xinghua.gov.cn/art/2021/11/18/art_48708_3194084.html

推荐:更多江苏泰州市兴化市选聘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泰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泰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泰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