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招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10-27 12:38:36 |  访问:12379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医院感染管理科于2007年正式成立。科室在医院领导和全院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医院感染管理的常规工作,包括监测、预防、管理。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和医务人员的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科是国内最早开展感控相关工作的医疗机构之一,1999年至今一直为上海市院内感染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2007年至2019年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挂靠单位,2007年同年创办了”上海国际医院感染控制论坛“,其举办的年会和论坛为感控同道提高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并撰写了10余部学术专著和指南规范,一定程度上引领了中国感控事业的发展。1995年和2006年,分别被原卫生部和中国医院协会评为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先进单位、2012年被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评为“中国感控研究优秀优秀团队奖”。上海市院内感染质控中心的工作得到上海市乃至国家的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和国家级优秀质控中心,其工作模式被兄弟省市认可和借鉴学习。医院感染管理科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标准和诊治标准也被广泛宣传推广,上海定点医疗机构、武汉、乌鲁木齐、石家庄、长春、通化、张家界、厦门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都有科室成员的身影。科室2020年获得上海市医学科技三等奖和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

为适应感染管理工作的快速发展,现拟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临床或公共卫生医师

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

2、2019年(含)以后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预防医学相关专业;

3、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4、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学风正派,求实创新,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具备团队合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临床微生物医技人员

岗位要求:

1、年龄40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

3、有3年以上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学风正派,求实创新,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具备团队合作能力

三、应聘递交材料:

1、《应聘申请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网站主页“人才招聘—下载及网络填报专区”栏);

2、复印件:所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聘任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

3、第一作者论文(封面+目录+全文)。

以上资料复印件请快递或邮寄至: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人事处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5号楼419室

邮政编码:200032

咨询电话:64041990*697190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