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2021年11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1-26 21:49:41 |  访问:17231

院系/所/中心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合作导师

陈志忠教授,张树霖教授

研究专业/方向

主要从事iii-v族氮化物发光材料和器件,拉曼光谱学以及非视觉照明研究。

年薪标准

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标准;

职位描述

在现有针尖增强拉曼光谱仪(ters)和高光谱分辨率的拉曼光谱仪基础上,进行高空间分辨率和光谱分辨率ters改造,并进行相关的氮化物半导体、生物样品测试研究;改造共聚焦拉曼光谱仪实现micro-led芯片的光电特性的高速测量。

候选人基本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周岁;

2.至少具有一种以上拉曼光谱仪的操作,维护,搭建或改造经历,具备拉曼光谱学研究基础;

3.具备半导体或光生物学方面的基础。

候选人附加条件

1.为人正直诚实,善于沟通和组织协调;

2.同时有ters和共焦拉曼光谱研究经历者优先;

3.具备成功搭建、改造光谱仪设备者优先。

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学习和工作履历;

2.学术成果清单(代表性论文1-3篇)。

联系人

邮件地址:,

备注

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方向+博士后+高校人才网”;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及身份证原件。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截止时间

2021/12/3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